close

我媽說我每天買淘寶都快被中國吸收了

莫名其妙的邏輯,不過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好笑就是。

 

話說昨天出個門去逛街撈一堆衣服穿出門

阿姨說這件好看那買的。我說淘寶

表妹說褲子呢。一樣淘寶

 

我媽就說了我快被吸收了啊!!出門全身淘寶是基本配備了啦!!

1781  

 

外套是版上很夯的防曬外套,但我很急著要所以就自己買了五件分我媽我妹。

結果馬上又回購8件回來給親朋好友

 

包包是跟團的,牛皮大方包。黃色的。  開箱文

能裝進手機+錢包+鑰匙+行動電源(也是跟團的)+面紙+耳機+充電線+化妝包

 

內裡有穿著蕾絲小背心但我被手遮住了。

跟團一次買了10件回家跟我妹搶著穿哈哈

開箱荒廢到現在還沒去寫

 

外面的罩衫是好幾年前Y拍買的一件要好幾百塊哭

 

手機殼也是開團買的哈哈哈

 

蕾絲小褲褲是看見板上姊妹開團,一樣懶得等自己跑去買了哈哈

 

透明絲襪是我媽之前買給我妹上班穿的。 有厚度不透膚唷

我媽一次買3打黑色2打膚色。我167穿之前要拉很久。

放冰褲拿出來比較不容易破!!

1779  

看起還腿還是一樣肥唉。

不過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出門露腿穿這麼短

 

本來要穿白色豆豆鞋但怕走太久所以還是穿了牛津鞋。

昨天下雨都弄得髒兮兮。

回家用科技海綿沾水把他擦白回來了

1780  

阿還有

頭上的髮箍也是跟團蕾絲

連綁馬尾的橡皮筋都是我自己在淘寶挖到的寶

 

嘴巴上的口紅也是。跟團的韓國變色口紅

脖子上的項鍊也是。我開的姓名藝術團。

 

下次大家就會問說,你哪樣東西不是淘寶貨!!

 

哈哈哈

有姐妹也是出門全身淘寶貨嗎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