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

準備開學。

久久不見的大家都好嗎?

 

最近有個東西叫臉書

信箱常常收到這東西。

XXX在臉書上尋找你唷~

看起來就像是騙人的。

 

下學期。

摸透了所有老師的習慣。

跟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有默契了。

 

課上到一半

司徒宇突然拍我的背。

「吃甚麼」有氣無力的跟我說。聲音大概只有我聽得見。

「現在還沒12點耶!!」看了看手錶。回他

『程軒怎麼沒來上課呢』看了看周遭,心想著

「我沒吃早餐」又在有氣無力

見我沒理他。又說了一次

「欸,我說我沒吃早餐啦!恍神唷」還打了我的手試圖拉回我的注意力

「這麼有力氣幹嘛要吃啊!手都快斷了。」差點就被發現在偷想程軒了哈哈

 

中午時間一到,

「紅油抄手拜託。小辣」要死不活的趴在桌上

 

跟蘭佳雖然有疙瘩

但中間還是有司徒宇可以緩和一下。

「好啦!」

 

吃過午餐後,

根本就是睡午覺的好時間。

為什要上課

還上個甚麼文學課。

 

這學期的課程怎麼跟上學期不一樣啦!!!

而且。今天都沒看見程軒。

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