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過後。

舒雲認識了班上的兩個人

整天都在跟我談論某個人。

 

當然是程軒

 

司徒宇跟程軒怎麼比

司徒宇除了英文程度筆程軒好而已我找不出其他優點。

 

整天使喚我幫他寫報告

整天把我當免費鬧鐘,上公車打給他叫他起床

轉車時還要記得幫他買早餐帶去學校給他吃。

放學走在路上還要接到他隨時打來的電話

一個眼神就要我懂他在想什麼會不會太困難

 

這傢伙,根本把我當女傭嗎!?

 

程軒都不會這樣!!

 

雖然程軒問過我是不是喜歡他

因為他有派小書來當間諜天天問我有關X先生的秘密。

分析出來他說我不是喜歡他就是喜歡藍尉。

 

怎麼可能會是藍尉呢!!

藍尉充其量就是個哥們!

 

當然不能承認啊~!!!

就要笑笑的跟他說哈哈當然不是啊!

 

我才不要破壞別人的感情。

雖然好像從來沒看過程軒跟他女朋友手牽手走在學校路上吼

這點倒是滿爽的哈哈

 

因為動漫展的關係,跟學藝的話題越來越多。

我們倆越來越熟。

 

學藝叫巧寧,認識他之後我發現任何組別都是我們倆一定一起。

再找別人湊一組

 

因為趙瑜說老師說只能5人一組,

嘖嘖。我是沒啥差。但巧寧好像有點失落的感覺

不過,我們組的分數永遠在他們之上這點我很爽

 

有時侯還會偷偷找程軒小書湊一組

 

多媒體課程。我的強項。

當然。跟我同一組的永遠都是最高分。

 

巧寧跟我同組他的成績倒是提高了不少。

還是有做球給允慧啦

因為他要申請獎學金去還學貸

我跟巧寧倒是沒這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