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大二瞬間就過完了。

默默的也邁向了20歲。

是不是該成熟點

是不是該找到自己的點。

不要再一昧的配合別人?

 

升上大三。

我決定我要跨系選課因為系上沒課好修了

到旅遊運輸系去。

 

大三系上的課。

分班上了

變更小班老師能顧到每個人了

 

又跟程軒一班。

 

但是,他女朋友來了。

特地跨系來陪男朋友上課。

 

久久沒注意的程軒好像有點變胖了。

頭髮變黑了。

幸福肥吧!!!

 

作文課

跟允慧永遠都事寫完交卷馬上追公車

老師都讓我們提早走

 

程軒女朋友英文底子應該不強

因為他連句子都寫不出來

整天被老師叫到前面

 

這點倒是沒什麼

多練習就會了。

 

但我看程軒上課都在睡覺

女朋友寫不出來好像也不想理他

 

要是我男朋友這麼無聊要來陪我上它無法應付的課

我只會白眼給他。

順帶一句

不懂就不要來,不要在那邊假上課真監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