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點,無名小站還沒關掉。

每天都在打文章。

但幸福太久也是會發生些不幸的事情。

例如,住院

 

是的,我住院了。

急診室真的好冷。

打給蘭佳沒接。

打給司徒宇也沒接。

 

但我已經冷到睡著了。

明天早上再打吧。

傳簡訊給蘭佳吧。

 

一早醒來打給程軒。

恩終於有人接我電話了。

 

「幫我請假~~!」第一句就這個也滿誇張的。

「怎麼了?」程軒的聲音聽起得很擔心我。

「住院等開刀啊!」我很開心是因為程軒在關心我。

三不五時就去撒嬌一下,大姐還要是疼小妹啊。

不是女朋友也沒關係。

程軒在電話中說了他要來看我。

 

住院的日子不是很好過。

因為床很硬不好睡。

傷口是眼睛又不能帶眼鏡根本看不見。

 

不能洗頭我媽又不花錢給別人洗。

又髒又臭又油我怎麼睡。

 

我是病人我最大。

因為住院醫生說還是給別人洗頭比較好,眼睛比較不會進水。

逼得最後我媽還是帶我去給人家洗。

 

每天的工作就是把隔壁兩床的病人給轟出去。

唯一的手段就是哭。

 

狂哭

哭到兩床的病人都受不了

默默的到外面去等我哭完累了睡著。

 

 

終於熬到出院了。

回到家當下手機剛開機就響了

「喂~!」沒錯,撒嬌的時候就一定是程軒打來。

「你在哪間病房啊,我們等下去看你。」

「我已經出院了耶哈哈哈。」我都回家了才要來看我。

「是唷!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學校?」失望什麼啊!我才失望吧!!!

「不知道,過幾天吧。」

「好唷!那你好好休息吧!!!」

「恩。掰。」

「掰。」

 

 

開心的去睡覺。

明天就要上學了。

 

允慧打來說國文老師把我的作文一字不漏的唸給全班聽

這麼丟臉的事

還好我在醫院。

不然當下我去哪裡找地洞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