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快點出來啦!!」在門外的小書大喊著

「小書,阿阿阿阿阿。」在門內的我哭喊著

今天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程軒抓著我的手不讓我出門,

卻害我踢到床角整個人往另一個床腳撞去

 

一下摸頭一下完美比例

一下撞牆一下撞床

「在幹麻啊你們。」小書開門進來問。

「喔。就剛剛不小心伴到他的腳,他就跌倒了。」

「小安你小心一點。」

「恩。」

 

我還是回公車上睡覺吧!!

實際多了。

 

過了幾週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這幾週小書跟程軒都很八卦。

整天再問我喜歡誰誰誰。

 

說什麼要關心小妹,

不要被壞人拐走。

根本就是很八卦

 

一直問我一直問我

我就直接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X先生。

 

我喜歡X先生的原文就是『我喜歡程軒』

馬上就要期末考了。

大一老師都對學生很好。

不會要求太多。

 

司徒宇整天上班上班上班。

他的作業基本上都是我在幫他寫的。

 

什麼時候程軒的作業我也可以幫他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