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這是大三必要的課程。

我們的實習在國父紀念館。

 

7人小組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乾脆直接跟巧寧說我去找別人。

他們自己分。

 

別人要找誰呢。

扛著大包小包的程軒走來

就找程軒吧!!

「實習跟我一組好不好?」

「好啊!」

 

久違的程軒。

看起來有點累。

 

實習只能排週六或週日。

真的很麻煩。

全班大概只有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跟程軒約會了。

喔不!是實習。

 

每次都叫程軒去跟外國人說話

因為我不會說。

 

跟裡面的大姐姐越聊越開。

「有沒有女朋友啊!」大姐姐問程軒

「沒有」程軒幾乎完全沒想就回答。

「明明就有,他騙人。」我幫他回答

「呵呵,那就要注意每個月都會有颱風天唷!!就像剛剛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很大聲。

 

剛剛,櫃檯姐姐肚子很不舒服。

但是又有人很白目故意惹姐姐生氣。

姐姐火大馬上開罵。

 

每次的實習,

每次都在背程軒說的話。

 

「這件衣服好漂亮。」

「你的頭髮好香。」

「你穿這樣好看。」

「我要拿我的鬍渣弄你肩膀唷~!」

「這衣服露一個洞好性感。」

 

 

實習一學期只有8次。每次4小時。

4個小時,就是在跟程軒聊天。

把大二大三沒來上課的話一次聊完

 

有時,程軒騎車來。

會特地載我到離他最近的捷運站去搭車回台北轉火車回家

 

有時,會當導遊。會帶我去附近看展覽。順便介紹附近風景。

有時,會當司機把我自己丟在展覽區。我自己看完在自己想辦法回家。

 

日子過得很幸福。

 

隱約卻聽見炸彈在爆炸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