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影片

這好像已經快要變成大學生必備的功課了。

當然又是討人厭的外師出的作業。

 

他是沒規定幾人一組。

司徒宇自動把我跟允慧列入他的清單中。

 

這齣戲,英文版國王的新衣

我跟允慧當騙人的裁縫師。

司徒宇是導演兼攝影師。

 

在卓伯光家裡拍攝。

國王演得太好笑,但是當場收音我沒辦法笑出聲。

國王看我笑得很痛苦就更故意的作一些更好笑的動作

企圖使我笑出聲。

 

懂我如司徒宇。

馬上喊卡,讓我笑得夠。

 

 

笑完之後他繼續拍,

我被他趕到他身後。

 

這人卻忘記我在後面,

直接把國王的披風丟到我頭上。

想把我悶死啊!

 

咳半天,司徒宇終於發現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會在裡面啦!」

「還不是你,沒是把披風往後丟。」

「哈哈哈,你還不是沒事。不要在咳了啦!去喝水。」

還不忘幫我拍拍背。

 

拍了一整天我笑到快瘋掉了。

回家剪接影片弄到半夜2.3點終於弄好。

要傳給司徒宇這傢伙卻給我睡著了。

 

隔天5點起床追公車帶到學校繼續上早上的課。

完全不行我已經趴在桌上睡了。

 

司徒宇很囂張的中午才來上課。

買了一大代的摩斯漢堡來吃。

 

我完全沒胃口吃飯。

允慧他們去買我就繼續趴睡。

 

司徒宇拿著熱紅茶來燙我。

「喔!不要弄我,我好累。」

「好啦!對不起啦!昨天我睡著了。」

「不用想也知道,我等你等到3點半耶!」很生氣跳起來。

「好啦好啦!!別氣啦!我有買你最愛喝的紅茶。」還摸了我的頭。

 

拿人手短。

喝了紅茶我也再拿司徒宇怎樣。

 

累到半夜,

影片成績有90分還算OK

 

終於可以過了這堂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