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時間也過很快。

一轉眼就要準備專題了。

又要來分組了。

這要跟程軒一組應該有點困難。

畢竟他回來上課

還是跟小書他們走在一起。

 

立馬拉了巧寧,

就我們兩一組。

其他人就再說吧!!

 

小書有找我聊過要跟誰一組,

他不想再跟他們那群人了

都只顧上班沒人要做事。

 

小書說了

他不想鬧僵,但不希望他的專題報告太差

 

我說了,就抓幾個比較會做事的來吧!

我們那一群人我也只抓巧寧而已。

 

小書笑笑說那他抓程軒跟學長就好。

我笑了很大聲。

 

 

喝著早上的熱紅茶,

程軒剛好走進來,

拿著空杯子請程軒幫我加熱水。

 

結果程軒空手回來。

「我的紅茶啦?」期待的看著他

「屙。 丟掉了。」

「我請你幫我加水耶!你幹麻丟掉啦」

「對啊!你幹麻把它丟掉啦」小書也替我抱不平

「好啦好啦!下次在陪你一杯」又摸我頭。

 

摸我頭就可以叫我不要生氣

摸我頭我就乖乖的原諒你

 

程軒,沒錯,你做對了。

 

你摸我頭我在無奈也不能怎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