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一個消息。

程軒要代表學校去參加英語營

這是個好消息。

但我有點失落。

 

 

 

 

最近,程軒好像感情出了問題。

總之,他現在就是單身啊!!!

 

但第一手消息知道他要去上課就覺得很煩

不過還好不是我去,

不然準死在那邊。

 

單身的程軒,

身上好想多了一點點的哀傷感。

 

考試、報告跟他好像很合不來

不能在正大光明,

就偷偷幫他一把。

 

 

報告,我寫好範本給他。

考試,大鈔做好全班發。

第一手資料永遠都是

允慧、巧寧、程軒優先獲得。

 

巧寧最好命,考試都是我在幫她畫重點。

連翻譯考試AB卷我都可以幫弄到80分。

更何狂曠課很久的程軒呢!

跟本小case。

 

一切都是老師的錯。

口頭禪都是跟課本不一樣就扣分。

 

我又不是作者。

我怎麼可能寫到一模一樣。

第一次靠自己亂寫拿個35分

允嘉50分這還是全班最高的成績

 

老師你先不仁

不能怪我們不義。

 

大抄就是考試重點

怎麼用就看個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