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就是七夕了。

程軒會不會很難過啊!!

打給她約他來逛街好了。

 

 

 

可惜,他沒接。

 

 

傍晚5點多,程軒回我電話了。

「找我啊!」

「對啊!找你來逛街散散心啊!」

「今天?」

「嗯啊!怕你七夕太難過啊!!」

「哈哈,那明天好了我明天去找你」

「好啊!」

 

 

抱著期待的心情

又可以偷偷跟程軒約會。

逛街逛到半路卻遇到小書。

聊一聊小書提早離開。

我跟程軒去喝星巴克了。

 

 

再去逛我最愛的手作店,

買了一堆商品要做禮物。

 

「當妳男朋友應該很幸福唷!」

「哈哈怎麼這樣說?」

「三不五時都有禮物可以收啊!」

「哈哈哈。」

這要我怎麼接呢?

剛好在走下樓梯也不用回話。

 

接著在去逛夜市,

天空有點黑,

飄著雨

 

夜市裡的男男女女都抱在一起多雨,

我們只能在雨傘裡面躲雨。

 

別人都可以抱著男朋友取暖,

我只能偷偷撞程軒的手假裝在牽手。

 

別人都男生牽著女生跑。

我只能抓著程軒的手腕跑。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