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都會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時候,

我們都太習慣了。

自從上次跟程軒去逛街之後

程軒開始會關心我,

感冒他會擔心

跌倒他會擔心

迷路他也會擔心

反到我自己都不擔心。

 

程軒上課時間要結束了。

他們一群人跑去了平溪

 

平溪有個侯硐站。

那邊有個樓梯。

程軒在樓梯裡拿著手機跟我聊天。

 

他說,他喜歡一個人。

我說,很好啊!

他說,她長髮、很高、腿長、戴眼鏡

我躺在椅子上面,對著手機的聊天室說

很高、長髮、腿長、還戴眼鏡!

 

厚臉皮的說

我啊?

程軒說,對啊!就你。

 

這天,

程軒在天燈上面寫上要

結束單身生活,擺脫過去。

這個願望馬上就實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