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裡尋他千百度,

鶩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們在一起了?!

聊了之後我發現我們都太不勇敢了

 

程軒說

要是當初他問我的時候我就回答對

我們就不會繞這麼大一圈了。

 

還讓我自己傻傻的等這麼久。

每次的實習,不是只有我很開心。

程軒也很開心。跟我一起實習讓他很放鬆。

 

程軒說,他當時不夠果斷,

不然我們早就在一起。

不用等他自己受了那麼多傷之後才要放棄優柔寡斷。

 

總之,過去就過去了。

找了這麼久,

我們還是走在一起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被搶走了還是會回來。

不是你的搶來也是會走的。

 

在愛情裡面。

我們一直都是主角。

看你用哪個角度去看你的這個角色。

 

愛情,來了你也不知道,更別說走了沒。

 

我一直都在愛情裡面。

只是後知後覺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