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這棟後面耶!!!」

「是嗎!?」

一行人路都不知道卻還是要去。

「喂,在光南後面唷?好好好,我們在光南前面啊!」羽雯又在開心的講著電話。

我真的不懂講電話就講電話。一定把臉弄紅嗎?

 

穿過小巷子,前方不遠處就是目的地。

「嘿嘿嘿,這邊這邊。」一名穿著他校制服的男生揮手喊著。

羽雯臉紅紅幸福的點著頭,拉著靜菱往前跑。

羽雯,153的身高,配上制服裙,露出穿著白長襪卻不怎麼勻稱的小腿。

他說他的裙子已經改掉一半了,但大腿就露不出來。他也沒辦法。

反觀靜菱。169的身高,根本沒改過的裙子。卻能露出膝蓋上5公分的大腿。

妝很濃的靜菱今天是我第一次發現他這麼會化妝。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包廂。

服務生說得口沫橫飛我卻完全在跟允慧討論著等下吃什麼?

服務生離開後,大夥進入包廂,我跟允慧放下書包就跑去中庭找東西吃

 

 「點歌點歌,快點我們來唱情歌。」羽雯抓著男生很開心的手舞足蹈。

走出包廂看著食物肚子很配合的唱起歌來。

夾了一堆食物裝盤看不見路還差點走錯間包廂。

 

「快點來吃吧!!我快餓死了」我用屁股推開了門。讓允慧進去之後我才進去

「聽音樂先吃吧。」喔!這聲音不錯。有磁性。

一抬頭就看見說話的人把手放在靜菱露出的那五公分的大腿上

喔。什麼時侯變情侶的!?

我跟允慧互看了一眼,互相聳肩。有默契的看項吃著炸雞腿的辰晴跟喝著可樂的蘭嘉。

兩人也給我一問三不知道的表情。

「所以?他們四個?!兩對?」我邊吃炒麵邊說。

「應該吧。」蘭嘉把飲料放下並走到點歌位置坐下。

 

「小安,你坐好,腿都露光了。」辰晴跑到我旁邊小聲的跟我說,並幫我拉好裙子。

我把腳抬到椅子上全身都縮在一起。學校制服的A字裙根本沒彈性。我直接往上拉到大腿一半才好坐。

一轉頭我就看見靜菱男朋友的眼睛在看我們倆。

翻了白眼,繼續唱歌。

 

幾個小時過去了。

再KTV大廳的鏡子前面,最後一次的全體合照。

 

再見,高中

再見,姐妹們。

 

回家吧。感傷的時間只有一個暑假。

過了暑假就要成人了。

就要當大學生了。

就要當大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