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廣播說著時下年輕人該怎麼成功。

成功前要有計畫的行事。

爸爸常說這句話

成功的人做事一定有計畫,有計畫做事的人卻不一定會成功。

 

廣播繼續說著,

畢業季,升上大學的新生們

寫下你們的計畫吧!不管是愛情,學校,還是打工。

 

書包打開,

拿出學費買的計算紙,

寫下了愛情

並編號

1.高

2.帥

3.瘦

從國中到現在都沒變的這三點

看了窗外的學生。

繼續寫下

4.咖啡色頭髮

(因為我不能染頭髮,唉。)

5.笑起來很好看

(因為我不會笑)

6.有自信

(因為我沒自信)

 

至從考完試再也沒寫過這麼多字

看了一下自己寫的。

結果想要的都是我沒有的。

笑了笑

這算什麼計劃。

計算紙跟筆收回書包,準備下車在走回家。

 

 

進門,先通知媽媽到家了。

再把硬梆梆的制服給脫了。

沖了澡,穿上睡衣。馬上查一下放榜了沒。

有沒有人跟我念一樣呢?

 

還是沒結果。

玩著電腦,看著網拍卻沒錢買。

 

放假的畢業生。

距離放榜還有幾天。

到底會不會被錄取啊!!!

 

既然這麼無聊,

人家都說線上遊戲很好玩。

抓個會玩來玩玩看好了。

 

終於下載好了,

點進去玩,

恩,挺簡單的嘛!點一點就會自己跑了啊!!

結果這什麼遊戲,整天叫人跟我組對。

我認識誰啊!!!?

過沒幾天就不玩了。

 

終於,等到了放榜的這天。

打開網頁。

耶!!我是9號。允慧是10號。

耶!?我們班只有20個人?!

也太少了吧!!

 

馬上打給允慧的當下,他已經打來了。

開心完之後就在研究班上有幾個男生呢?

 

畢竟高中男生都被數學老師戲稱是寶

班上只有四個寶

哈哈

 

數一數

好像也沒幾個啊!

 

流行的無名小站當然要來炫耀一下有學校念了。

雖然也不是什麼好學校。

總比沒學校好啊!

 

下週就是新生訓練了。

英文課一整個下午會死人的啊!!

睡吧!

允慧不去上,我媽說一定要去。

唉,就去吧!

 

能認識多少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