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指示走,

2F。走到底。很大間的房間。

他有個名字叫通識教室

就在男廁旁邊。

實在很不喜歡一層樓一種廁所。

很辛苦耶!

 

門上貼著密密麻麻的座位表

我以為只有英文系才要來耶!!結果是全校新生

 

恩,位置好像很後面。

旁邊有誰呢。

看看,一邊是女生。一邊是男生。

不管,走到位置上面,包包放下來之後。

左邊的男生抬頭看了我一眼說「你是應英系的嗎?」

「阿,是啊!你也是嗎?」有人這樣問問題的嗎?

坐下之後就開始聊天了。

 

男生,不高,跟我差不多。

他叫卓伯光。還沒上課都在跟他哈拉

甚麼都能聊。一直哈哈笑的是我。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晨安!晨安?」後方的聲音很小聲。聽得不是很清楚

「你叫我啊?」對著卓伯光說。

「怎麼可能啊。後面啦。那個女生叫你啦?你認識嗎?」

往後翻

一張熟悉的臉進入眼前

「蘭嘉?」

遇見老朋友,當然接下來的三天都在跟蘭嘉敘舊。

想說他不是要去念別間嗎!!

怎麼會跑來

 

 

終於熬到了開學日,

可以看見全班了。

集合從操場進入了禮堂。

再被學姐們帶去教室按照號碼坐著

 

一排七個人

一桌坐兩人

我跟二號一起坐。

是個可愛的女生。

 

允慧在我後面。

左前方是卓伯光,

他一直盯著允慧看。

「你再看甚麼啊?」我問翻過來的卓伯光

「你後面的你認識嗎?」

「當然,我們是高中同學啊!」

「你問他是不是XX國中畢業的?!」

我真的翻過去問允慧。他點頭

「那你認識他嗎?」

「好像是隔壁班的?」

「哈哈哈,你是XX班的吧」卓伯光大喊著。

允慧點頭表示回答。

 

學姐走進來了。

我一直以為大學的英文系學姐們

應該都要很有氣質,說話輕輕的。

但進來的兩個

雖然熱褲又短T

但跟我想像中的學姐好像差很多

 

視線把全班掃一次

「好像比較多男生耶!」

「快點找找你的菜啊!要高要瘦還要咖啡頭髮。」

「哈哈,隔壁排第一個就是耶!!」

「哈哈,看不見臉。不知道。到是你旁邊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成熟板小懋風。當然不錯。」

「可我現在不喜歡他啦!!!換一個。」

「那換我旁邊的哈哈哈,前面傳東西給你。」

「喔,是座位表。我幫你寫唷。」

「好啊!不拿筆最好。」

 

「各位學弟妹你們好,我是XX學姐,有問題可以找我.................」

聽著學姐說話,失望的聽著雀開心的看著15號的背影。

 

「現在要抽籤來當股長。」

好像不是很重要。全班這麼多人。繼續看。

頭髮顏色好喜歡唷!!!金色又有咖啡色。

我媽都不給我染頭髮。說染了會變笨。

「總務股長,9號」

「啥!?」

「請上來黑板寫名字」

甚麼鬼,老天再處罰我不認真聽嗎

 

唉。總務就總務。

都好。

 

快點正式上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