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七晚八晚才走進教室。

因為我找不到路。

 

開學第一天就生日,這麼剛好。誰啊

一群人在那邊說話,

中間那人有著令我著迷的深咖啡色頭髮。

就是15號今天生日。

 

手機拿出來快點記起來。

「在幹麻?」有人走來問我話。

「玩手機。」頭也沒抬的就回答。明明就在偷偷紀錄別人生日。

「早餐吃了嗎?」那人坐下來了。

手機拿的還不是現在流行的智慧型。

是個絕版的黑白機呢!!

「吃了。」抬頭看見原來是蘭嘉啊。「早啊。」

 

 

「各位同學早,我是這堂課的老師,我是XXX」

老師很忙,我們也很忙。忙聊天。忙著認識彼此。

 

一個上午聊完天聽完課之後,

跟後面的男生聊得差不多。

他是司徒宇。

 

開學第一天大家都不認識彼此。

所以我們三個成了一個小圈圈。

 

司徒宇不高,比我跟蘭嘉矮。

每天背著一個一樣的後背包上課。

他說他每天都要搭一個小時的車來學校。

好像很辛苦的感覺。

 

蘭嘉是個氣質美女。

可惜死會了。

但他真的很有氣質。

完全學不來。唉

 

一整週,混在一起的我們三個

越來越有默契了。

 

上課,恍神不知道上到哪就開始互相打pass

下課,一起找地方睡覺,吃午餐。

 

一周後,我從學藝手上拿到了全班名單。

先喵一下。

15號,程軒。

 

先來無聊的算下數字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