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運很多算法。

很多解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套。

我這套算出來,我跟程軒只能當朋友嗎!!!

不要,我想當他女朋友。

 

幫全班買書真的是一大挑戰

疏不知,這對我以後團購大有幫助。

 

人生總是很多不順利的事情,

但總是在撐過去之後,

會成為下一次另一個事件的好範本。

 

體育老師也來參一腳。

說要買運動服。

 

好,司徒宇你很好。全班就你不買運動服。

因為這件事,司徒宇被我念了好幾天。

我們倆卻越來越有默契了。

蘭佳也再旁邊一起念他。

 

收到書錢全部放我媽那邊,

每天帶著這麼多錢跑啊跑多辛苦。

再打去給廠商說我要匯款給我帳號。

然後回家叫我媽處理。

 

廠商在那邊説要快點匯款不然就會缺貨。

閒來無事剛好在逛書局。

 

威脅我?!

「缺貨就算了啊,你今天不出貨我現在就找認識的書局業務下單。要不要隨便你。」總務火氣很大呢。

「好啦好啦,別威脅我啦。開心點啦。還要靠你耶。」業務很會拍馬屁。

「一本在打個7折去掉尾數我會更開心吼,搞不好還會推薦學妹去找你買書。」總務吃了熊心豹子膽?!

「什麼!!」業務嚇到尖叫

「阿姨我要訂書,這本,50本。」總務真的實際派。

「好,就照你說的,7折去尾數。今天出貨。總金額一共XXXXX。」業務馬上改口

「明天早上馬上匯款給你,銀行無折,我會註明我的班級。」可見這本書賺很大啊。

「沒關係,不用跑一趟銀行,我明天親自把書拿給你,順便跟你收錢。」馬上巴結

「好啊,也可以。系辦等我。第二節下課就會去找你。大概快10點左右。」搞定就心情很好。

「好的,明天見,黎小姐。」

「非常謝謝你,業務先生。」講了半天我還不知道他哪位。

 

回家的路上,一直碎念。

「你這個臭業務,害我今天放學沒看見程軒。你以為7折去尾數好收啊,我要去換多少零錢啊。煩死了耶你這個不知名的臭業務。」

一路上都在罵

「你這個臭業務。」

 

 

隔天,

報著大疊的鈔票去系辦找人。

喔,很高,還是程軒帥。

「請問是黎小姐嗎?」

「請問是XX書局業務嗎?」

「是的,書已經在裡面了。錢呢?」緊張什麼!?作賊心虛啊!

「得先給我數個數量吧!!等下少了錢給了我跟誰要去?」

「好的,沒問題。」

50本,數完真的很累。但確認沒問題之後付了錢就剛好遇到程軒。

「程軒,你們能幫我搬上樓嗎?」

「好啊,沒問題。」

 

人帥做什麼都帥。

第一次跟程軒說話。

 

就使喚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