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來到最討人厭的體育課。

尤其是對我這種體育白痴而已。

排球。

老師我可以自動旁邊休息嗎。

球類跟我不是很要好

他們都會打到我昏倒。

 

沒錯,一周兩小時的體育課。

雙手被排球打到很紅很紅。

 

程軒很會打排球,

但他們在比賽我就在旁邊慢慢考試好了。

 

程軒穿運動服很好看。

咖啡色的頭髮被陽光曬的更顯色

體育老師不見了。

女生就開始竊竊私語,

偷偷休息。

 

時間很好混,一下就結束了討人厭的體育課。

接著班導的課。

這堂大概是全班最認真的一堂課了。

 

今天來個抽考是怎麼一回事。

司徒宇再我左邊,蘭佳在右邊。

一切靠蘭佳了。

可考卷拿到我寫得很順耶!

 

等下週成績了。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