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早上是軍訓課。

一早就要我等你。

有沒有這麼囂張。

我被寄缺礦我就跟你絕交

是的,有人跟我住再同一個城市。

我們做的同一班車來上學

7點50分打來說轉彎快到了,

現在都8點半跟我說快到快到了。

進到教室已經第二節課了,我已經缺礦一節了

 

很喜歡上軍訓課因為程軒就坐在我右後方。

軍訓課都在看電影,關燈就算我偷喵也沒人會發現。

 

投影機微弱的光照在大家的頭髮上,

微微的燈光打在程軒的臉上,突顯他的輪廓更深更迷人而已。

 

 

每天的教室都不一樣,

每天的課程都可以看見程軒

 

非常感謝學校給了我一個課程叫做系上必修

顧名思義就是在這個系上一定要修的課程

一個禮拜裡面有很多必修課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見程軒

 

下午的課換到別間教室來上課。

主要上課是著名的英文小說。

 

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念過中文版的了。

總之整本書我都知道主要內容是什麼。

老師講老師的我看我的程軒

 

每天都不信邪的相信數字運一定是我算錯了。

小貝說他的版本跟我不一樣,

用它的方法算了一次,更慘,只能當同學。

 

既然這樣。

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不管它了

 

有些時候,很有主見的當下都會覺得馬上要成功了

有些時候,上天很喜歡開個玩笑。

 

開學也好幾週了。

跟大家也熟悉了。

 

這天一樣上著小說課。

 

下課時,程軒卻換位置了。

來了一個女生貼在他背上。

喔喔!原來名草有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