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程軒已經有女朋友了。

難怪對我對大家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程軒,原來我比不過她嗎?

愛情裡面,沒有誰比不比得過誰,

愛情裡面,一直都只有先來後到。

 

沮喪到今天,

又是班導的課。

 

體育課上完司徒宇似乎發現我的恍神。

把我的手緊緊牽著放在腿上,

微微笑似乎說著沒關係,有我在。

 

他的手不大但溫暖。

再這個冬天很能讓我安心。

 

就算程軒有個女朋友又怎樣

沒結婚前就有機會。

 

拿著85分的考卷好像也沒什麼反應。

聽著程軒念的英文

呆滯的寫著筆記

準備1個月後的期中考

 

最近開始流行起智慧手機了,

對於還在用黑白手機的我來說,手機能上網事件很神奇的事情。

司徒宇會把手機拿來給我玩讓我心情好一點。

 

當我在路上見過程軒女朋友之後我就心情大好。

身高大概號稱160

不算胖也撐不上瘦,

我還問過程軒怎麼認識他的。

他說他們在早餐店認識的。

 

好吧,就目前當作日久生情吧。

呆久一點也我是跟程軒同班能怎樣。

 

 

是的,這時間的我很虛榮,很不爽。

新聞大眾報到報過,

腿長、臉小、氣質。

才是最吸引男人的眼光

這點我問過司徒宇,

他說對他而已只要腿長就好。

我都跟他說這樣你就會被比下去。

 

小說課,程軒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他身邊,目前沒有位置給我了。

 

小書跑來跟我拿筆記。

小書跟我同一個高中,但我們不同班。

但他知道我是誰。

 

 

「小安,借我筆記。」

「好啊。」

「有你真好耶!!!你就當我小妹吧!!」

「哈哈哈,那你是大姐嗎?」

「不是,我是二姐。大姐是程軒。」

「程軒?」

「嗯啊,他跟我們一起女生在一起都快變成女生了。所以他是大姐。」

 

又有理由再一起了嗎?

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愛情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