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救救我啊!!!文法課本全白的啊!!」程軒在大叫著。

『我幫你寫我幫你寫。』心裡喊得再大聲程軒一個字也聽不見。

「你來我家教我寫啦。」程軒拉著小書說。

「小安你下午要幹麻?」小書問我。

「等下沒事就回家了吧!」我看著小書若無其事的說。

『我也要去她家我也要去』心裡大喊著。

小書像是聽見我內心的聲音一樣

「那一起去程軒他家幫她寫文法啊!我也沒有全都懂。順便教我跟教他吧。」

「喔。好啊!」微笑遮掩著內心的激動。

喔。Today is my day。

 

在去程軒家的路上,

我們在路上討論起高中老師說的男女完美比例。

當時的老師覺得男女生最好的比例就是

女生墊腳尖下巴可以剛剛好對在男生的肩膀上。

 

小書是了一下碰不到程軒的肩膀

我是了一下剛剛好。

我跟程軒果然是完美比例。

 

 

小書跟程軒說他變成我們大姐。

小書排第二我排最後。

程軒就摸摸我的頭說「小妹乖。」

配上迷人的微笑是想害我暈死再路上嗎?

今天也太開心了

 

一到他家還要爬樓梯。

馬上就體驗到樂極生悲的後果。

 

「蹦」

我的頭撞到樓中樓的樑

痛到馬上飆淚

立馬懷疑是不是女朋以在家

不準愛慕的人進入。

 

程軒已經到他房間找課本給我們寫了。

痛到我的頭有點暈。

就躺在程軒的床上先休息。

很不要臉的還偷蓋程軒的棉被。

 

小書先寫了幾頁,我再繼續幫他寫。

寫得差不多我們收好東西準備回家了。

小書都出門走到樓梯還不見我。

因為程軒卻把我抓著不讓我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