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對英文系來說算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送禮的好時間點。

 

每年,司徒宇的聖誕糖都很多。

卡片還要特地寫。

 

今年,班上多了些轉系的學生。

因為我完全不認識就沒有給他們了。

準備的數量因為有人沒來所有多了。

 

轉系學生發現司徒宇的那包糖果跟卡片就問

「欸,誰給的啊!」

「趙瑜,你給司徒宇糖果啊!」

「關我屁事啊!!」

「晨安給的啦,幹麻啦」司徒宇解釋著

「學藝!?」

「阿?!」

「你給他的糖果唷!?為什麼我沒有?」

「我也沒有」

「喔!不好意思,等下。」

快點翻剩下的那幾包呢!!!

「接好。」

扔了兩包過去。

「你們好意思唷!」

「沒有我只是問問而已,我怎麼知道他真的還有。」

「嘖。」

司徒宇的白眼翻得很大。

我看得很清楚。

 

程軒的我有留下來,等他來再給他。

不然就週六要實習再給他。

 

雖然跟司徒宇越走越近

但程軒在心裡還是有個大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全站熱搜

    An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